close
P1230527

2010 春天 四月 某日
我的好友S小姐在她的MSN登入暱稱顯示
「有人想去尼泊爾嗎?」
我主動敲她 並回答
「走吧!」
於是我們就決定了這次的旅行
說走就走

由於尼泊爾在六月就開始雨季
所以我們必須在五月底前完成我們的旅行
準備時間不到一個月

自助旅行需要作很多功課
我們每天上背包客棧蒐集資料
還有看一些部落客的遊記
參考他們的行程及經驗

這次旅行行程的部份由我來安排
定我們第一天在加德滿都的旅館
就由英文比較強的S小姐搞定

原本預計5/13出發
但是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順利
4/30起 尼泊爾發起了全國性且無限期的罷工

尷尬了
罷工會到什麼時候?
到底要不要訂機票?
我們每天都緊盯著背包客棧的討論區
等待著最新消息

尼泊爾罷工情形比我們想像中嚴重
甚至有發生流血衝突
雖然沒有傳出觀光客受傷的事件
不過因為罷工
所以交通及覓食都變得很困難

所幸這場罷工在5/7結束
一切恢復正常
為了保險起見
我決定延後一了禮拜的行程
定5/20的機票
(其實是因為我怕去不成
所以又接了一場5/16的case
結果被S幹譙)

反正最後機票還是定了
我們終於確定要「出家為尼」了
走出家門,為了尼泊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a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